三酒

2024.亲爱的

Wanda's Dream

*为纪念旺达幻视开播一周年(姗姗来迟…)

*文笔渣,故事思路奇怪

*和剧的设定什么没啥关系,架空的


        旺达一个人在黑暗的天空下,她坐在一片草发了黄的地上。

        这是一个没有月亮的夜晚。黑暗吞噬了世界的一切,空气中充斥着死寂。只有旺达酒杯里红酒翻滚的声音。

        她晃动着杯子,看着酒杯里的红色液体翻滚着,时不时溅起一两滴。

        她曾经也是这样拿着杯子,在复仇者联盟基地,她笑着听幻视讲他因为是人工智能不懂得人的感情而闹出的一些笑话。那时她被“囚禁”在复仇者联盟基地,即便有电视看,有食材供她烹饪,有舒适宽敞的房间供她活动,她还是感到无尽的孤独。她感到心寒,感到心痛,因为她不是故意要伤害人们的,她也只想做个普普通通的人,不被其他人视为异类,只是这样而已。

        在那段日子里,幻视的出现给她带来了些许温暖,虽然幻视不让她出去,但是她能够感到幻视不想她这么伤心,幻视会真心地安慰她。幻视有时候在一些事情傻乎乎的,但他很真诚,她能感受到。他是个很暖心的……人。

        眼前的黑暗似乎变得模糊起来了,旺达感觉有点晕,她放下酒杯,揉了揉眼睛。一丝光照进了她的眼睛,她勉强看清了面前的场景———一个闪着五颜六色的灯的酒吧。酒吧里挤着很多人,大家都在欢歌热舞。不远处有个舞台,一位被跳舞着的女生围着的男歌手正举着话筒歌唱:“It's been Agatha all along~ ”

        “Vision?”Wanda疑惑地盯着台上的男歌手看了一秒,随即拨开人群向舞台奔去,“对不起对不起,让一下。”Wanda冲到台上,几乎是没有犹豫地就抱住了Vision:“Vision…”她紧紧抱着Vision。她很肯定这就是她的Vis,金黄色的头发,高大的身躯,就是他。

         周围的女伴们愣了一下,但又开始舞蹈,因为这种人基本上就是在社会鬼混的人,平时喜欢和别人搞,肯定会被保安给轰出去。果不其然,几个保安开始朝这边走来。

         Vision似乎很淡定,他拍拍Wanda的背,低声说道:“你还是快离开这儿吧,看你的打扮,不像是社会上混的女子,赶紧回家吧,这种地方女孩子一个人还是不要来的好。”

         Wanda松开了Vision,艰难而又难过地看着他:“Vis?你不认识我了?”几个保安已经到了她旁边,准备拽她走。

         Vision听到Vis之后眼中略过了一丝惊讶。Wanda试图挣脱那些保安,她焦急地看着Vision:“Vis!你肯定认识我,我是你的……”一个保安凶神恶煞地掏出棍子砸了Wanda一下,Wanda失去了大部分意识。朦胧之中她听见Vision的声音:“不要伤害她。我认识她,她是我的……”

         再醒来她就是在一张床上了,奇怪的是床很冰,而且很硬。“没事吧…?”Vision在一旁担忧地问道。“你想起来我是谁了?”“……没有。我只是觉得你很熟悉,好像在哪见过。你是怎么知道我的?为什么你叫我Vis?”

        “我一直都叫你Vis啊。”Wanda温柔地注视着Vis,这是她想念了好久的Vis啊,她轻轻笑了一下。自从她失去他那日起她就再也没有笑过了,这是她第一次开心的笑。她撑着冰冷的床,凑到Vis面前,闭上眼睛,在Vis的嘴唇上落下一吻。

        “喂!这位女士!喝醉了吗!不要在野外睡着啊!多危险啊!”Wanda睁开眼,刺眼的手电筒光照着她。她仍然躺在那片草发黄了的土地上。旁边的酒杯已经倒下了,红色液体汩汩地淌了一地,最后渗进地里。

【因为是梦,所以很奇怪(以此来为我的渣文笔辩解hhhh)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这样,就是梦里的一些事情很奇怪,有时候与现实不符,有时候会多出一些没什么用的小细节,反正我做梦是这样😂😂】

【时间真的快,竟然已经开播一周年了】

评论

热度(4)